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懶骨頭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幾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傢飾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曾在每個想你的日子里 那么的開心 就連睡前的嘴角都在上揚 你曾讓我慌張的想你 念你 后又讓我何其的鎮靜 如果我可以不那么在乎你 也許我在你的眼里會更美一些 因為那樣我就不會無端的生出很多自己都無法掌控的情緒 然后又訕訕的對你說些無關痛癢的玩笑來扯開話題 掩飾我的尷尬 我不那么健談 我生活的仿佛旁若無人 如果沒有我的孤獨 我將沒辦法活下去 孤獨的極致不是死氣沉沉 而是沒完沒了的一笑了之 沒完沒了的喃喃自語 在沒完沒了的自我對話的吵雜聲中心煩意亂 我不是個堅強的人 只是麻木 我想說 不得不堅強其實是一種危險的脆弱 只是你不懂 你從未想懂 又怎么可能懂 我的悲劇在于對待這份自己認為的感情半途而廢 沒有明確結論 所有的運轉 一旦開始便懸而不決 所有的行動都過早耗盡 有些事情 自己心里有答案 就不再勞駕別人去回答 有些人 不是想要看清 而是沒有比看清更好的辦法 有些事你曾問我 可我卻不會說 我不想只是再多一個聽眾 對我說一些隔靴搔癢的話 或許那種癢痛也是由于我神經的過度敏感而產生的 對于你的問題 我沒有答案 而只有一堆的問題 我逃避不了做作 在我努力保持真實時 卻瞥見我欲拒還迎的欲望 我躲躲閃閃的虛榮心 最初 我帶著一絲對愛情的渴望走向你 曾想靠近你 最后卻帶著對生活的倦意離開 我心里明白 什么事也不會發生 什么變化也不會出現 無論什么事永遠不會到來 我逐漸習慣于把所有感情深埋于心 我養成了這樣一種習慣 不再把心事告訴別人 不再參與別人的交談 這一習慣使我缺乏自信 僵化了我的聲音 也使我形成了難以與人正兒八經的說幾句話的毛病 長此以往只剩下打趣別人和苦澀的自嘲 有那么幾天 我生活的心平氣和 沒有脾氣甚至缺失人格 表達欲極其孱弱 有時凌晨陪著雷雨睡 在尷尬的時間表里 一切從未安排 我的肉身和靈魂開始一聾一啞 自相殘殺 互不禮讓 在最后的迷迷糊糊中 在僵持不下的自然保護 我的自卑不是與人比較來的自卑 而是為天生擁有無能、懶惰和愚昧的自卑也曾想不掙扎 從此過上別樣人生 任人擺布 癡呆或機靈 好與壞都不要緊 所有的面孔都不能使我興奮 所有背影都不必讓我沮喪離開是因為絕望?不是 是處境尷尬 想極力挽救顏面 是希望的太多 機會全無而心不死 所以欲獨吞不忍分享 我覺得越來越孤獨 是因為我越來越了解自己了 了解到沒有一個人可以超越我去理解我 沒有一句能說到心坎里的話 沒有一件能讓我相信且必須去做的事 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完全不硬撐的人 以前還常跟世界無法無天 現在就連我的至親也不能 為什么要這么痛苦地去忘記一個人 時間自然會使人忘記 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該記住的人 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么意義? 我喜歡并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 這樣才會知道什么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 比如愛一個人 充滿變數 我于是后退一步 靜靜的看著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 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 忘記了他的笑容 忘記了他的臉 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 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而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沙 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 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點一點流淌干凈 我相信我愛你 依然 始終 永遠 躲在某一時間 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

題記:這是一場黔江濯水景區與恩施女兒城共同舉辦的土家女兒節盛會。這不單只為加強武陵山片區旅游文化資源整合,更是要讓全天下人知道:黔江,不僅有世界最長的城中大峽谷,有世界最高的摩巖觀音圣像,有世界最長的風雨廊橋,還有悠久的民俗文化土家風情…… “濯水要嫁女兒了”。農歷七月初十,時值土家女兒節的第四天,黔江濯水的六位姑娘要嫁到恩施女兒城。消息不脛而走,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蜂擁而來,要在濯水景區親眼目睹這一場別開生面的土家女兒出嫁盛會。 過禮 七月初九下午,敲鑼打鼓、嗩吶陣陣,迎親隊伍舉著寫有“迎親”字樣的大喜招牌,背著豬頭,挑頭彩禮,懷揣彩禮錢,浩浩蕩蕩直奔濯水娶親而來。 媒婆是隊伍中最得意的,是啊,一下子要娶走六個姑娘,不知得到了男方六家人的多少好處。你看她那幅得意樣兒,走起路來屁癲屁癲的,左臉上那顆巨大的標志性黑痣,醒目又刺眼。不過埋怨歸埋怨,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這可是規矩,大家也只是在暗地里罵罵罷了。 男方派來的張總管搖著大蒲扇,警惕著娘家人的刁難。誰都清楚:辛辛苦苦把女兒養到十七八,不出點難題就想輕松領走,沒那么容易。果然,女方請來的王總管開始使壞招:要想進堂屋過禮,先喝了攔門酒再說。只見大大的兩張八仙桌上擺滿了土碗,滿滿兩壇子“女兒紅”擱置兩邊。張總管不好推脫,喝了一碗喝二碗;原以為三碗不過崗,可喝完第三碗,王總管又“發難”:要想娶走六個女兒,得喝六碗才行——六六大順嘛。張總管叫苦不迭,只得硬著頭皮,一口氣喝了六碗。只見他臉色通紅,腳步踉蹌,王總管這才罷休。 押禮先生背著豬頭,壯小伙子挑著彩禮緊跟其后,就要往屋里沖。女方親戚一涌而上,堵上大門,聲討紅包,還不忘灌上三碗酒。押禮先生無奈,喝完酒,摸出一沓子紅包拋向高空。一陣紅包雨,引來一陣歡呼和瘋搶,押禮先生趁人不備,急忙帶著隊伍順利過關。 堂前,一對紅燭燃得正旺。彩禮一一呈放桌上,茶食果品琳瑯滿目,一疊疊現金讓人眼花繚亂。女方親眷一片“嘖嘖”,大家紛紛議論開來:不錯不錯,姑娘們都嫁了個好婆家。 用膳 客人紛紛歇下,女方卻在抓緊準備晚宴。大戶人家“打發姑娘”,不能落下禮數,更不能讓男方小覷。偌大的庭院,擺上了千人長桌,桌上,一道道土家特色菜肴豐盛極了:雞雜拌綠豆粉香味四溢;油扣拌渣海椒色誘欲滴;青蔥石磨豆腐、土家印象三香…… 下午五點半,晚宴開始。今兒這場面實在鬧熱,如此氣派地大擺宴席,不知看紅了多少人的眼。這還不說,開席前,能說會唱的土家姑娘,端起土碗對起了“土家敬酒歌”:畢茲卡的朋友比星星還多,畢茲卡的美酒比山泉還甜;畢茲卡的大路開滿鮮花,畢茲卡的酒杯裝滿祝愿;喝喝喝喝喝也,不喝也得喝;喝喝喝喝喝也,咱們一起喝;喝……歌聲落,酒碗干。大家興致高漲,又對起了“六口茶”。吃著美食,唱著民歌,喝著美酒,一片歡樂祥和。 哭嫁 晚上八點,廣場上的樂隊本在吹拉彈奏歡快的曲子,卻不曾想女方悲悲戚戚,伴奏的樂曲也一下子跟隨了臺上的情緒。七大姑八大姨早已準備好手絹,要來一場難舍難分的哭嫁。 女兒要在出嫁的前一天夜晚哭嫁,這是她們出嫁前必不可少的課題。哭嫁是禮數,更是女兒遠嫁的不舍。女兒哭得越動聽、越感人,表明這個女兒聰明伶俐、孝順賢淑,以后的日子也會越過越好。女兒哭嫁,要哭祖宗、哭父母、哭哥嫂、哭姐妹、哭媒人、哭自己;還要請來九位最好的閨蜜一起哭,叫“哭十姊妹”。哭的形式是以歌代哭,以哭伴歌。土家姑娘用“哭”的形式,來盡情傾訴與親人、姐妹的依依惜別之情。 一首《開臺歌》拉開了哭嫁的序幕:石榴開花,葉葉落翠,今晚讓我陪十姊妹;茶葉青,柳葉兒青,茶青那個柳青噻,葉葉落翠…… 哭完十姊妹,女兒攙扶著父母走上臺前,哭得個稀里嘩啦:“一哭我爹媽,不該養奴家,十七八歲要打發,養兒養女要錢花;二哭我哥嫂,哥嫂對我好,過年過節要接我,去把父母孝……” 伴娘奉上六杯酒,讓女兒一一敬酒辭別父母、哥嫂、弟妹等親人。每奉上一杯酒,一旁的七大姑八大姨,手絹放在眼角處,眼淚汪汪地唱開了:“捧上一杯酒啊,辭別我的爹呀,緊(那哩)緊拉住爹的手,爹呀,爹呀,緊緊(那個)拉住爹的手;捧起二杯酒,辭別我的媽,栽(那哩)一棵石榴開空花,媽呀,媽呀……”臺上臺下一片嘩然,大家被深深感染,也跟著哭得稀里嘩啦。哎,嫁女兒不比娶媳婦,就是這么傷感。誠然,無論嫁還是娶,都是大喜事,最后,在一首圓臺歌聲中,傷感的氛圍才慢慢緩解開來:一對鳳凰飛出林,一對喜鵲隨后跟,鸚哥叫聲花結果,喜鵲叫聲果滿林…… 哭嫁平息,更深露重,母親摟著女兒,閨蜜閨房相伴,一夜無眠。 發親 第二天,七月初十,大喜之日,7:58分準時發親。堂前的父母和女兒難舍難分,女兒跪別父母,又是一陣哭訴:忽聽金雞一聲叫,好像亂箭穿我心;嗩吶吹起“娘送女”,鎦子打起“大開門”;嗩吶一聲淚一滴,扯爹衣裳娘羅裙;苦命女兒送上轎,親生骨肉兩離分…… 女兒哭得蕩氣回腸,無奈地掙脫父母的手,父母趕忙遞上早已準備好的紅包,叮囑女兒嫁到婆家要孝順公婆、夫妻要恩愛百頭。新郎早已等不及,背起新娘就要上轎。新娘坐上花轎,香淚未干,隨著浩大的迎親隊伍,從牌坊到滄浪門,開啟了嶄新的人生旅程。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翻開宋王室趙家青弦曲 一句句暖心的情語 潸然 金戈鐵馬 風花雪月云和詩 杯酒釋權的故里 南山故地 誰在此 養鶴娶梅妻 驚蟄至 瀟瀟雨 陌上桑田耕讀趣 百花逢春念梅妻 >>>更多美文:短詩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新竹竹北獨立筒沙發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評價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新竹香山雙人沙發客製化 高雄鹽埕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台中西區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e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