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展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懶骨頭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幾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店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櫃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以為時間和空間是解決思念的最好方式,其實,你一開始就輸了,如果真的要忘了,又何必勞煩時間,何必隔了空間?其實,忘掉別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先忘掉自己,而不是找個借口離開,留下自己可以思念卻無法相見的借口。一句話,思念這種東西不單是一種病,更是一個讓你無法釋懷的戀人,不管這思念的對象是誰,思念這本身就讓你喜、讓你憂、讓你會相信,我還愛著她。         倘若時間和空間真的讓你忘了她,你也許會想,最終你的愛還是敗給了、敗給了距離,或許你這時候還會有幾分高興。其實不然,能夠忘卻的愛,就不叫真愛。真愛不一定要刻骨銘心,也不一定要海枯石爛,更不需要雙方海誓山盟的諾言。真愛,其實很簡單——就是無論你在哪個時間,無論你在哪個空間,我的心都能感覺到你,為你心痛,為你流淚。那你說,這是可以忘掉的愛嗎?         那人間,我們凡夫俗子,豈不沒有真愛?有和沒有,無非就是一個字的差別,也無非就是短短人類文明所創的語言差別。有和無,這本來就是個所謂的哲學問題。就好像魯迅先生所說,世間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我也有句話,世間本沒有對與錯,有了你和我才有了對與錯。所以無所謂真不真愛,糾結于這一命題真假實在無聊。愛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愛的時候誰都是海誓山盟,以為對方就是自己的一輩子。不愛的時候,能為對方積點口德就不錯了。人啊,記住一句話,終究還是自私的,愛人終愛己。。。。         但有一句話怎么說來著?害人也終害己。還記得讀初中還是高中的時候,喜歡看讀者。記得里面有一篇文章,說一個士兵打電話給自己的母親,說有一個兄弟受傷了,沒有了雙腿,覺得他可憐,就想把他帶回家來。沒想到,或者想到了吧,那個母親拒絕了兒子的要求。結局大家都看過或者都猜到了吧,那個受傷的士兵就是他自己。他后來自殺了,原因我當時并不知道,現在知道了。古人有云:愛民,兼愛敵國之民,愛兵,兼愛敵國之兵。放在這里也一樣。         話又說回來,我還是情愿相信人間,我們這些凡夫俗子還是有那種真愛的。我一直都相信美好的事情存在著,只不過像那句名言所說那樣,并不是我們的生活缺少美,而是我們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知道,對于自己追求的東西,我還是有點完美主義精神的。就好像戀愛前后,對于戀愛這件事情,我一直抱有美好的幻想。或者再將來工作前工作后,對于人生,我也存有美好的期待。         這就是臆想和現實的問題了,現實對于每一個人都一樣,但不同的是不同的夢想看到了不同的世界,也就造就了不同的世界。但,世界還是那個世界,只是變了的和不變了永遠是我們各自經營著的生活。生活讓這個世界變了,或者不變了。。。其實換句話說那就是——不變的是人生,變化著的也是人生啊! 最近,應該是春天吧,這里好像看不到春天的跡象,但我知道它就在我身邊,不曾走遠。只不過有些變了,有些還是沒變。變了的是春天的景象,不變的是春天的現象。          都說春天是個戀愛的季節,不知道這是不是從某人詩人嘴里才開始流行開來的。我不這么認為,“當春乃發生”那是萬物復蘇。但人,不一定在這個季節乃發春吧。春天固然美,如詩如畫,清新淡雅,當然是個談戀愛的好季節。但戀愛不在景而在人心,說情的人總喜歡談論物是人非,倘若看到今年之春,想到去年之春,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失意?會落寞?會在那一瞬又開始感嘆時間,感嘆流年?最終感嘆自己,原來自己也變了。         之所以說春天是個浪漫的季節,是個戀愛的季節,我想無非是詩人自己也在哪一瞬間的感嘆罷了。你會這么想嗎,如果有一個人在春天和某人表白然后牽手了,你說這是春天的功勞嗎?我看不盡然,因為我在想,或許在去年或者前年那個冬天,或者夏天的時候,他一個人站在窗前發呆。我在想,他想的一定不是今年的春,而是在想,此時此刻,某事某刻,或者就是這個春天的你,你又在干些什么呢?與其說,我與你相聚在這春天,還不如說我愿意把這浪漫交給這一年之春,我會在心底會悄悄告訴自己——我會在春天,等你!          聽著這首歌——某月某日晴,某月某日陰,某月某日等你到天明。。。甚是有感觸,感觸的不僅是時間,更多的是那份執著的愛情。霍金說,黑洞里面沒有時間。但我想說,時間對于愛情,也僅僅是某月某日,有和沒有有何差別。其實,我要知道我還愛著你就行了,哪怕我在閻王之筆寫下這些文字!

詩詞基礎班一年的學習結束了,是同學們相互話別的時刻。說相聚,相聚情依依,我們的愛在詩詞里;你祝福,我祝福,同學們的友誼都融進明月春風里。 老年大學,老翁老嫗濟濟一堂,這支隊伍實蔚壯觀。 有人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末免有點傷感。但我喜歡“莫道桑榆晚,黃昏分外香”這句名言。 朝陽是付出的季節,黃昏是收獲的時刻。人們一天的勞作經營,付出時不知有多少收獲,到了黃昏才有一本明細帳。黃昏是厚重的,黃昏有一種成就的快樂。我愛朝陽朗朗乾坤的明媚,也十分珍惜晚霞燦爛的余暉。 老年朋友不用惶惑,塑造陽光心態是延年益壽的良方。愉快地過好每一天,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是我們的愿望。老年大學恰恰提供了這樣一個場所,讓我們用一種自信,一種樂觀,綻放殘陽如血的時光畫圖。 讓風景這邊獨好。 當我第一次踏進老年大學,就被這里的文化份圍所感染,被老年朋友的精神面貌所打動。上了第一堂課,就情不自禁地寫下我的感受: “夕陽點燃黃昏的篝火,老年朋友不再迷茫,多種學習班將我們召喚到一起,這里知識的火光將照亮你我的心房。你不用背負任何東西,可以一路小跑,一路慢步,一路蹣跚,一路舉杖,奔赴時代的篝火傍。 帶著你的故事,我的信念,她的情感,同學的熱情,大家的希望和遐想,熱烈地跳躍、詠唱,用手托起我們心中的那縷霞光”。 老年大學以寬廣的心懷,接納了來自不同工作崗位,不同生活經歷,不同文化層次,年齡參差不齊的老年朋友。 大家都受到這里文化氣息的熏陶,濃墨重彩的點染。忘記了年齡,忘記了煩惱,忘記了病痛,年復一年堅持學這學那。就像小溪中的一朵浪花,追著河流去,投向長江,奔向大海。通過追求知識,豐富了生活閱歷,提高了一種生命的價值,晚年生活過得很有意義。 學校舉辦的校刊,同學發表的文章、詩詞、繪畫、攝影等作品展,其中不泛精品和上乘之作。老人們的風采在這里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給同齡人傳遞了一種健康向上、積極進取快樂而愉悅的信息。 在詩詞班一年的學習中,同學們溝通交流的言談舉止、音容笑貌所傳遞的信息都是積極向上的,沒有聽到妒男怨女的聲音,釋放的是一種友善兄弟姐妹般的熱情。感到坐在這間教室里陽光明媚,春光無限,充滿生機和活力。 生命有競時,人生追求無止境。活到老,學到老,追求著就是美麗。在我們班的學姐學長中, 追求知識的執著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在老年大學有的讀4至5年,有的達十幾二十年。生命內涵得到提升,生命的深度、寬度、長度變得富有情趣。不隨意揮霍晚年時光,讓有生之年生活過得更加有品位,健康而快樂。 在詩詞基礎班學習獲益匪淺。劉古作老師對詩詞聯曲的精辟講解,拋磚引玉,精彩的演講,把我們帶入了千年以前那些偉大詩人的生活、工作場景,意境幽遠。領略了那時的流水與斜陽;領略了他們的生活積淀,知識積累,個人情感以及對待事物的態度。凝結化蝶成一首首,一曲曲不朽的動人篇章,流傳千古,膾炙人口,讀起來使人心曠神怡,情躁陶冶。 名篇名句就像古泉一樣在心中淙淙流淌,劉老師深入淺出、神彩飛揚的講解像燭光一樣在心中搖曳。在時光與速度飛舞流轉的節奏中,當微風輕輕吹拂的時候,詩詞的一些名句名言像螢火蟲一樣在眼前一閃一閃地舞動。讓我布満犁溝和淪桑的臉變得舒展,心態變得平和而鮮潤,有時也會像年青人一樣活潑起來,充滿憧憬、遐想。 我要感謝劉老師對我們寫詩填詞的啟蒙教育。我由一個不懂詩詞的無知,通過學習,對詩律知識、聯律知識、曲律知識,作法要舉有了一個初步了解。我是一個不用功的學生,雖然沒有缺課,由于水平有限,筆耕不勤,詞匯量少,對想要表達的意思找不到恰入其分的詞匯,怕寫出的東西像一枚苦澀的青果子,拿不出手,總是不敢動筆。 第二學期我試著寫了一首:“風華正茂壯志酬,江湖浪淘幾葉舟,俯仰歲月寫春秋,濃抹淡妝余香留”。表達的意思是,人們年青時都想有所作為,雄心壯志干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青史留名。但載入史冊的有幾人?縱觀歷史,能在金字塔頂揮劍長嘯的又有幾人?塔頂下的人們不過是滄海一粟,空氣中的一粒浮塵,浪打來,風卷去,無影無蹤。這首詩體現一種蒼涼的悲觀。劉老師將這首詩改為“風華正茂壯志酬,江湖浪淘一輕舟,俯仰歲月春秋寫,濃抹淡妝余香留”。變成了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 這首詩改得好,在今天人們充滿物質欲而擁擠的大腦中,留存一塊森嚴的石壁,以反射青史遙遠的回聲。這說明我們在學習寫詩的過程中,應該要用一種積極健康的心態看待事物,理解事物,如果用悲觀的,傷懷的、功利的心情去創作,寫出的東西是不會被社會認可的。以后我們要努力學習,不斷豐富知識,不斷提高,創作出好的作品。“古作先生只為學,滿腹經倫講教說,揮灑甘露沐桃李,紅花綠葉獻碩果”。 2010年元月10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少小不識愁,出游一日以為愁。 老大盡識愁,回鄉半月不知愁。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生活館推薦 台南安平餐廳沙發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店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高雄燕巢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台南中西區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e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