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皮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床架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為未來拼搏的時候,愛情降臨了。奮斗時期的愛情會帶來什么?是動力,還是負擔,抑或悲傷?         他還沒畢業就開始創業了,為了完成多年的夢想,他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已成雛形的事業上面。對這時候的他來說,愛情只會占用他的時間,分散他的注意力,阻礙他前進的腳步。所以,面對很多女生的主動示好,他都是無動于衷。         偏偏在他心如止水的時候,出現了一個讓他心動的女生。見到她的第一眼,就讓一心只想著事業的他忘記了所有,完全呆住了。經過一番熱切追求,他追到了這個女生。因為花費了一些時間在愛情上面,就荒廢了事業。眼看兩個人的感情穩定了,他就繼續為事業拼搏,以求為兩個人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自然而然地就忽略了女朋友。          面對他前后極大的反差,女朋友一開始還能體諒他是在奮斗,說服自己這是一個男人應該有的表現,于是細心地照顧他,就算他沒空陪著她,也會體貼地走開,讓他安心工作。漸漸地,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遠,她越來越受不了這樣的戀愛模式,感覺自己可有可無。兩個人從爭吵,到冷戰,再到分手,三個月的戀情就這樣告終了。         對于這次失戀,他并沒有太多的難過,只是覺得談戀愛很累,要顧及很多東西,稍有不慎就會落得分手的下場。他感嘆這是一段在錯誤的時間到來的愛情,因為他沒辦法同時兼顧事業和愛情,才會讓這段感情無疾而終。他安慰自己,沒了愛情至少還有事業,只會讓人煩惱的愛情就讓它過去吧,專心打拼才是最重要的。         在工作場合中,他認識了一位職場女強人。事業心同樣重的兩個人一拍即合,該工作的時候各自努力,該休息的時候一起放松身心,互相鼓勵,互相照顧。他在工作的時候,不必擔心她會埋怨他的疏忽;他在休息的時候,可以享受她的溫柔陪伴。這讓他覺得和她在一起是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因為他們的心里都有彼此,都在為兩個人的未來努力,都能夠最大限度地理解彼此的忙碌。為了這份難得的愛,他更有動力地工作,在工作之余會花最大的心力讓她開心。         原來,在奮斗時期的愛情可以如此美好,不會有負擔,不會有爭吵,只有溫暖的關心和滿滿的幸福。愛上一個能夠給自己帶來動力和幸福的人,是每個為未來拼搏的人最大的禮物。

搬了家,住到了離舊家20余公里外的地方,但通訊地址還是老的,每逢有重要郵件,總會收到郵遞員的電話。我把他的號碼存了起來,手機響時看到屏幕上顯示的是“郵遞員”這三個字,內心便有了溫暖、妥帖與愉快的感覺。郵遞員的話不多,每次都是這句:“郵件我給您放郵箱了啊,記得回來拿”,時間久了,不由便把他當成了老朋友。算來算去,一個月當中收到的電話,竟然屬郵遞員打來的最多。 我有郵遞員情結,童年時就有。在村子里,每每見到郵遞員穿著制服,騎著自行車,一路按著鈴鐺瀟灑地來回,心里便羨慕得不得了,覺得這真是個帥氣的職業。以前人們愛用什么詞形容郵遞員來著?對了,是“綠色天使”,因為他們總是帶來好的消息:誰的案件平反了,誰家的孩子被大學錄取了,誰在遠方的有錢親戚來信了……這對生活在偏僻鄉村的人來說,都極讓人羨慕,郵遞員的一聲鈴鐺響,就意味著有人的命運要發生改變了,這能不讓人激動并感恩嗎? 童年時我家極少有郵遞員上門,每次看見那位“綠色天使”從我家擦門而過,沒有停下來,心里就會有小小的失落。我多希望父親能把郵遞員叫停下來,哪怕請回家喝一杯茶也好,可惜父親太忙,抑或覺得他這輩子與郵遞員都不會發生什么聯系,從來沒有請郵遞員來家里坐坐。 初中的時候,我去鎮里上中學,實在忍不住了,快到放寒假的時候,提前給家里寄了一封信,不敢寫給父親收,寫的是我自己的名字。放假回到家后,果然那封信很準確地投送到了,在父親狐疑的眼光里,我打開了那封信,信里的一張紙上,空空如也,一個字也沒有。 小時候有個愿望,想和郵遞員成為好朋友。果然,在我找到第一份工作后,卻“不得不”每天都碰到郵遞員,那是因為有段時間我的辦公室就在郵局的二樓,每天和小鎮郵局的局長、郵遞員都打照面,下班沒事的時候,就和他們玩牌,贏了的人請大家去附近的小飯館吃飯喝酒,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那段時間我的郵件不需要送了,每次分揀完畢,都會給我留在分揀室的一個角落里,自己過去拿。北漂離開家鄉之后,在長達五六年的時間里,還經常夢到我的郵遞員朋友喊我取郵件,醒來總是會惆悵一會兒。 北漂的時候沒有固定地址,在郵局租了一個信箱,一租就是十年,這個信箱就是我在北京最穩固的家,無論東西南北城搬家了多少次,這個郵箱總是不變的,想來,這是漂泊他鄉時少數最令我感到踏實的事情之一了。家里人、遠方的朋友、陌生人,想要在北京找到我很容易,往這個信箱寄一封信就可以了。十年間,也與我租信箱的這個郵電局支所的大多數人成了朋友。 這些年,只要是與郵遞員和信件有關的文藝作品,都會讓我產生很大的興趣。智利作家安東尼奧·斯卡爾梅達寫過一本書名字叫《郵差》,講的是漁民的兒子馬里奧·赫梅內斯為了能與詩人巴勃羅·聶魯達通信而選擇當了郵差。在聶魯達的撮合下,赫梅內斯成功地娶到了自己喜歡的酒館女郎阿特麗斯,這個笨拙的送信人,在聶魯達的影響下學會了寫詩,他就是用類似“即使那個女人用剃刀刮我的骨頭,我也在所不惜”這樣的句子,贏得了芳心。 中國作家的作品里,也有諸多情節描寫過送信人。過去的年代,送信人很多時候還不是寫在紙張上的信,而是民間流行的口信。這些口信要么是約定時間與地點,務必相見,要么是轉告遠方親人帶給家屬的話,甚至還帶有“匯款”功能,幫忙帶錢。幾十公里,幾百上千公里,一個口信就這么顛簸流離地“人肉”帶過來了。這個口信是多么的重要,一個記憶錯誤,本該相見的人就錯過了,一個壞心眼,改變一下詞意,就把本來美好的事變邪惡了,送口信的人,道德必須特別高尚,才能把信不變味地送到,幫人把事辦妥當。 手機通訊與移動智能時代,不太需要送信人了,送信這個職業也漸漸地被廉價機器所取代。可我還是想念從前的郵遞員,想念文學作品里那些風塵仆仆只為把一句話帶到的口信捎帶者,在他們那里,仿佛能看到人與人之間具有溫度的聯系。我們的生活,隨著送信人的逐漸寂寞,一并消失了多少讓人感動的事物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要上網課,學會做主播。 有一臺能上網的電腦最好。家里雖有電腦,為了防止讀初中的孩子偷偷玩游戲,我把電腦拆卸裝盒,包裹得嚴嚴實實。老公把電腦重新裝好,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沒有網絡。鳥槍當炮,只能利用手機錄播了。 開始備網課。手機上先下載安裝“沃希白板”,學習“知識膠囊”的錄制方法,一步步嘗試,反復操作。網上直播不同于教室上課,考慮的因素更多了。每節課備詳案,根據教案精心制作課件。網上有很多課件,但要取眾家之長,進行修改。電腦無法派上用場,只好在群里尋求幫助。王老師主動提出幫我修改課件。王老師的公婆都困在武漢,她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她要等晚上孩子們都睡了,我們才能在“空中”交流。我在手機上遙控指揮,她在電腦端實際操作,等到把課件修改好,已是凌晨兩點。 終于可以錄課了。蓬頭素顏,所幸不用出鏡。關上房門,把手機放在床頭柜上,調好設備。還沒開始,心怦怦直跳。點擊“開始錄制”,倒計時“3”,我深吸一口氣;“2”,我清了清嗓子,咽了一口唾沫;“1”,豁出去了!“Good afternoon! Boys and girls, I'm Miss Zhang……”一個人對著手機,見不到一個人,聽不到一句話,心里只發瘆。哎呀,找不到感覺。說了幾句,我便停下來了。這么長時間沒看到我的學生,真的好想念他們。一張張熟悉的臉在我腦海里浮現。再來一次吧。 這次好多了,語調抑揚頓挫,還情不自禁地打起手勢。正當講得繪聲繪色的時候,房門“咚咚咚”地被敲響了,傳來兒子的聲音:“媽媽,手機借我用一下……”所有努力白費,只得再來一次。 我鄭重交待家里所有人,我在錄課,請不要打擾我,不要發出任何聲音!面帶微笑,語氣語調到位,我漸入佳境,一切正常。一節課接近末尾,勝利在望。突然,傳來一個“大喇叭”的聲音:“東關社區的居民們,你們好!新型冠狀病毒來襲,請大家做好防護工作,出門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我家住在路口,社區在樓下設了一個卡點,正在宣傳防疫知識。沒辦法,非常時期,等喇叭聲停后再重來。 一節四十分鐘的課,我錄了整整一天。事非經過不知難! 正月十七,學校在網上舉行了隆重的開學典禮。我的直播課開始進行得并不順利,所有地區同時授課,我們用的幾個平臺都癱瘓了。我急得頭上冒汗,學生家長在班級群里炸開了鍋,都嚷著聽不了課。我制作的“知識膠囊”也顯示已刪除,播放不出來。好在我用的是錄課,避開高峰期,就可以看。我在群里不斷安撫著學生和家長,利用中午或者晚上再看課…… 我教兩個班的英語,學生多。我要求學生把作業發到“曉黑板”上,統一批改。有的爺爺奶奶在家,不會操作,只能把作業拍照發在群里,群里信息量大,很快作業就被淹沒了,我只有不停地“爬樓”。有的家長拍照技術不敢恭維。藝術朦朧照?我把照片點擊原圖,放大,再放大,還是一個字看不清。改一次作業就得花上幾個小時。長時間看手機,眼珠生澀,頭昏腦漲,腰酸背痛。李同學被困在鄉下,不能出門買作業本,他竟把作業寫在抽紙上;朱同學平時總愛逃學,現在也能按時交作業,他還在群里嚷,去學校上學最幸福…… 我是一名老師,在自己的崗位上,管理好自己的一片“責任田”,為學生和家長分憂。只希望疫情早點過去,重回校園,聽孩子們一聲聲呼喊:“老師,您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北區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特賣訂製 高雄左營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新竹懶骨頭訂製 新竹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新北板橋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展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軟裝潢評價

arrow
arrow

    g66je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