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造型椅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現在的我已不敢再向過往回首那里有太多的憂愁當我經過有你的巷口心, 還會為你停留默默的守候現在的你也是否和以前一樣生活開心,身體健康也是否會半夜醒來向著有我的方向默默的張望如今,物是人非 歲月滄桑改變了我們最初的模樣可我知道你就在那個地方想到你,我就能感受最溫暖的光現在的你我已不再聯系也沒有一句問候的話你在海角,我已淪落天涯現在的你我雖已各分東西是否還會想起心底的那個她(他)是否還會為彼此牽掛!

1 聽過一個故事。小徒弟問師父,如何才能消除胸中的郁結。師父笑了笑,沒有回答,卻收拾起行裝,帶著小徒弟踏上了漫漫征程。 一日偶遇山間起霧,狂風呼嘯、電閃雷鳴,走著走著竟不覺迷失了方向。四下荒涼,連一處遮蔽也尋不見,小徒弟忍不住抱怨:“今天怎得如此不順,又是霧又是雨的,現下衣服都濕透了。”師父問:“這便是壞事嗎?我卻覺得不然。”小徒弟撇撇嘴:“這難道還不是壞事嗎?” 不過片刻,暴雨驟停,迷霧散去,雨后現彩虹,山清水秀、碧空如洗,前路盡現眼前。師父說:“你看,有時候好未必是好,有時候不好也未必是不好,這說的就是一顆得失心。” 我們每個人都在經歷著得失。誰都期盼著生活始終能如自己所想的那樣一帆風順、喜樂平安,但這只不過是一種愿想,反而是你越怕什么,往往就越來什么。遇到那些不喜歡的人和事時,我們總是容易先生起氣來。明明生的是旁人的氣,但氣的卻是自己,因為你的悶氣從來不會憋在別人那里。 被自己的情緒和心態束縛住了,郁結的永遠是自己的心口。一個人真正成熟的標志一定包括不被壞情緒支配,能夠穩定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2 聽過這樣一個觀點:暴風雨般的憤怒,持續時間往往不超過十二秒。控制好這十二秒,就能緩解負面情緒。 大家一定也經歷過這樣的時刻,猛的心頭火起,沖動和憤怒像海嘯一樣瞬間淹沒頭頂,如果那一瞬間沒控制住自己,也許真的會做出些難以挽回的事情。 而這樣的“失控”,我們往往泄露給了最親近的人。有讀者問:“我很愛我的爸媽,但每次他們嘮叨我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和他們抬杠,有時一些很傷人的話說出口我自己也很震驚,看他們失望的眼神我也很難過,可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有人建議說,“你先記住一件事,負面情緒來臨的時候,深呼吸30秒不要說話。有任何話,都等到30秒以后再說。” 看過這樣一段話,生活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而另外的90%則是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所決定的。你一時沒控制住情緒,對親密的人說了難聽的話,事后也許你道歉了、你們和好了,但那一瞬間的失望、尷尬和難堪卻可能是永遠都無法重來彌補的。 我們的情緒就像一面鏡子,你怎么對待情緒,情緒就怎么對待你。你越暴戾,它越囂張;你越平和,它就只能偃旗息鼓。觀察它從哪里來、為何而來,30秒的時間雖然很短但已足夠。 3 走過平湖煙雨,看過歲月山河,我們必須承認,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必須要吃的苦,無人可替,無人可免。只不過有些人選擇把磨難當歷練,有些人卻從此麻木一生。 所謂的好運氣,從來都不是突如其來的。你選擇堅定、選擇善良、選擇積極樂觀、選擇從容向上,那么你就是在一路走一路遇見更真實的自己,并且與他握手言和。 做一個情緒穩定的人,才能遇見更多的可能性、獲得更多的機會,也才能夠尋找到更平和、更幸福的生活。 愿你始終相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所有經歷皆是成長。答應自己,不要把時間和精力浪費給那些不開心、不值得,永遠不要做被壞情緒支配的人,好嗎?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三十年前,我以一個探訪者的名義,去林園溜達過無數次,而有關樹林的記憶,有關小道的印象,模糊了很多。去年住進新家林園,我才深深體會到在省城長春,竟有一塊77公頃的始建于日偽時期的原始森林,生長著紫椴、水曲柳等八十余種喬木,生長著百余種的草本植物,鳥兒在這里歌唱得別樣親切! 每當休息的時候,我以一個沒有名不逐利的健身者步入其中,認認真真地呼吸一個小時的空氣,走走路,活動四肢,摁摁頸椎,晃晃頭,搓搓臉,敲敲后背,按摩雙耳,總之自己怎么喜歡怎么來。每次鍛煉完,回家吃飯的時候,首先自己的這雙手不干燥了,有點溫濕;其次,鏡子里的我臉微紅拂面,年輕了一點;第三,增強了體質和免疫力;第四,減少一些雜念,凈化自己心靈;第五,健身為了工作好。細算不到一年來,健身活動的益處,真是一言難盡。林園真是一個天然氧吧,真是我們休閑的好去處啊! 目前,我擁有兩套住房。前一套在二道區樂群街,住了二十多年了。后一套在長春市綠園區林園,90平方米的住房是在銀行貸了70%款買的,首付是自己解決的。新房子與岳父岳母家隔樓相望,等他們老的時候,我們照顧起來也方便。林園健身者中,岳父岳母來得早,練得熟,有些程式化了。他們有一種樸素的想法:緩衰老,追求健康,不給兒女增加負擔,好好享受晚年幸福生活。老人們都是這種心情吧。 林園是大家的林園。到這里健身的各界人士,早有早來,中有中來,晚有晚來;有遛彎的,跑步的,練拳的,甩鞭的,聽戲的,唱歌的,歇息的,讀書的,聽鳥鳴聲聲的,林中穿行的,聊天的,練球的,陪著患者練走的。有歲數大的,歲數中的,歲數小的。仿佛這里就是一個小社會。他們在鄉間小路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在陽光熱情注目下,感受著樹木的綠色生機,心里非常愜意。他們到遠離紅塵的一塊凈土,少了喧囂,多了靜寂。他們居住在城市里,抽身時而休閑在林園里,時而漫步在花園里。 林園里的小道真是數不清理還亂。我想著從農村鄉村小道到城市里林園小道的歲月。享受時下一切,不忘初心。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爺爺那一代人可能還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就無法翻身。沒有改革開放,父輩就過不上好日子,我也進不了城,當不了市民。 在微信朋友圈里,愛顯擺的我有時上傳林園某一個風景,朋友們這個點贊啊,難計其數。魅力的林園,幸福著你我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竹北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台中南屯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台中大里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e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