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化妝臺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沙發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桌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娟子、妞妞和其他幾個小伙伴聽到放學的鈴聲,一溜煙似的飛出了學校大門,徑直跑向回家的大路。 忽然,一輛卡車呼嘯而過,揚起滿天灰塵,伙伴們頓時分不清哪是天哪是地,在瑟瑟的秋風中,那煙塵飄忽不定,娟子、妞妞一手捂著鼻子,慢慢向前走,當那討厭的大卡車沖到二三百米開外時,她們才隱隱約約看見前方的風景。 “妞妞,請看那是什么人?”娟子對著妞妞大喊。 “不就是個人么,有什么大驚小怪的!”妞妞沖著娟子說。 當兩個小姑娘興沖沖地對話時,其他兩個小男生早已跑到了前面那人的面前。“要飯的,臟兮兮的,還不快點走開”,虎子沖著一位拾荒婦女大喊大叫。另一個小男生抓了一把塵土在那婦女面前一扔,一下子跑開了。 妞妞、娟子跑過來,頓時在這位婦女面前停下來,靜靜地注視著面前的這位婦女:她長長的毛發亂蓬蓬的,似乎有些卷曲,那雙眼睛呆滯似乎早已失去了目光,一張憔悴的臉,繃著一張薄薄的松弛的臉皮,滿臉塵土,滿臉怒氣,那雙手又黑又粗,仿佛是粗糙的松樹皮。 那婦女嘴里嘟嘟著:“作孽啊!作孽啊!欺侮我一個婦道人家作孽啊!”明白人都知道,那可憐的婦女是對向自己扔塵土的頑童憤憤的不滿。娟子停下來還在注視著那位婦女,仿佛有什么話要對她講,那婦女也細細地打量著娟子,仿佛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忽然妞妞拉了一下娟子衣襟,娟子才慢慢挪動著腳步,走一步再回過頭來看那婦女一眼,慢慢走向回家的路。 到家了,娟子向媽媽述說了放學路上的事情,媽媽嚴肅地告訴娟子:“孩子,千萬不能傷害路上的拾荒人,他們恨可憐,需要憐憫同情,這是做人的原則。”媽媽的話深深地打動了娟子,她點了點頭。 約莫過了兩個月,幾乎天天在學校通往回家的路上,孩子們都能看見這名衣衫襤褸的婦女,有一天在光滑的雪面上,一名叫燕子的小姑娘重重地倒在雪地上,其他孩子扶不起走開了,燕子哇哇直哭,那哭聲引來了拾荒婦女的關注,她順著哭聲跑過來,小心地抱起燕子,聊起自己單薄的棉大褂,用臟兮兮的衣襟將燕子小心地裹起來。 “孩子,別哭,我不是壞人,一會你媽媽就來接你的”,拾荒婦女心疼地說。燕子不哭了,只是還在抹著眼淚,這拾荒婦女順便看了看燕子的脖子,似乎要從燕子身上發現什么秘密似的,但她失望了,燕子脖子上沒有任何痕跡。 “孩子,你叫什么名字?幾歲了?” “我叫李燕子,今年八歲了。” “孩子,阿姨讓你幫個忙,你看看你們班還有那些女生八歲了,看誰的脖子下偏右有塊黑痣,保密,好嗎?” 燕子輕輕地點了點頭,仿佛接受重大使命似的,靜靜地躺在阿姨懷里,像接納著來自母親的綿綿的愛意。 半個鐘頭過去了,燕子媽媽風風火火地尋找燕子,當她走到那位拾荒婦女跟前時,沖著她大喊:“誰叫你抱著我家孩子?你是不是打扮的人販子?” “妹子,你怎么能這樣對待我?你家孩子跌倒了一直大哭,別的孩子跑完了,我看到孩子可憐,跑過來抱起孩子,用我的體溫溫暖你的孩子,我是人販子嗎?” 燕子媽媽一下子焉了,燕子哭著對媽媽說:“媽媽,那位阿姨說的對,我跌了一跤,屁股還一直疼著。”燕子媽媽像泄了氣的皮球,連連對拾荒婦女說:“大姐,對不起,我錯了,多虧你救了我家孩子,謝謝你。” “我們都是母親,我們都有女兒,管好孩子,是我們共同的責任”,拾荒婦女不緊不慢地說著。 道別了拾荒婦女,燕子媽媽背著小燕子回到了家。“媽媽,那位阿姨問我門班哪些女生脖子底下偏右有塊黑痣,問我們班哪些女生八歲了,我覺得那位阿姨怪怪的。”小燕子甜甜地對媽媽講。小燕子的話頓時引起了媽媽的警覺。“天哪!你姐姐……”燕子媽媽話到口邊又咽回去,沒敢講出來。 晚上燕子媽媽翻來覆去睡不著,一下子二十五年前的一幕浮現在眼前:因為結婚多年,自己一直沒有孩子經常遭到婆婆的白眼,一次丈夫托熟人在縣城醫院婦產科抱走了一名女嬰,那名女嬰抱回家后發現脖子下偏右正好有塊黑痣,到今年孩子已經整整二十五年了。莫不是我家姑娘的親生母親尋找自己的親生女兒來了,可是那母親是否記錯了,但愿不是。 冬天過去,新春開學了,燕子、妞妞、娟子興高采烈地上學了,半路上,其他幾個孩子看到臟兮兮的拾荒婦女跑開了,唯有燕子靜靜地注視著她。阿姨認得出燕子的模樣,“小姑娘,還記得阿姨嗎?”拾荒婦女小聲地問。 “阿姨,你真好!我的這塊面包給你。” “阿姨不吃,這是你媽媽給你的早餐。” “燕子,阿姨求你幫忙的事你還記著嗎?” “阿姨,我記著,我班沒有,可是我姐脖子下偏右有塊大大的黑痣。” “你姐?你姐多大了?” “我姐今年二十五歲了。” “二十五歲?二十五歲?”拾荒婦女重復著,如同獲得了珍寶似的。 “燕子,快上學去吧,慢點。” 夏日到了,有一天一位開著小車的年輕人在拾荒婦女面前突然停下來,沖著拾荒婦女喊:“媽媽,回家。” “不,找不到我的女兒,我不回家。”拾荒婦女和年輕人抱在一起,相擁而泣。 “媽媽,兩年了,你竟然變成這樣,你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回家吧,媽媽!”年輕人苦苦哀求著,這位婦女放聲嚎啕大哭,引來了路人的關注的目光。 “兒子,有一次我在這里救了一個小姑娘,小姑娘告訴我,她的姐姐脖子下偏右有塊黑痣,他姐姐今年二十五歲了”,拾荒婦女驚喜地對兒子說。 “媽媽,正好和我姐的特征相吻合,我小時候你告訴給我我姐的年齡,我姐今年二十五歲了,千真萬確。” “不,兒子,我女兒你的姐姐今年八歲了。” “媽媽,你是否失憶了,我是弟弟,我姐豈能比我還小,可憐的媽媽?” “兒子,難道我記錯了嗎?媽媽沒有記錯。” “媽媽,你真的記錯了,你曾對我說過多少遍,我姐大我三歲,她今年二十五歲,千真萬確,媽媽。” “真的嗎?你姐真的二十五歲了嗎?”拾荒婦女睜大了眼睛,眼眶里噙著漣漣淚水,一滴一滴淌下來。 “那太好了!那太好了!媽媽一時糊涂,記錯了你姐姐的年齡,兒子,媽媽還見過燕子的媽媽,說不定人家會讓我見見你‘姐’。” “媽媽,我們先回家吧,等有機會了再來找姐姐。” 兒子死死地拽著媽媽的胳膊,將媽媽抱上了車子,車窗里傳出凄厲的哭聲,那哭聲在空曠的山野漸漸消逝。 回家后經過換洗,理發,調理,媽媽漸漸煥發了女人的美麗。那天夜里,媽媽給兒子講述了尋女路上的艱辛:“一天夜里,一個魁梧的不知名的男人強暴了我,隨后我一度變成瘋女人,乞討,拾荒,遭受白眼,兒子,你姐是媽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丟了你姐姐,媽媽心里很苦很苦。” 兒子實在聽不下去母親的辛酸,只有流著晶瑩的眼淚,他痛心疾首地告訴母親:“媽媽,你離家出走后,爸爸拋棄家與另一個女人結婚了,這幾年我在外包工,蓋起了小洋樓,買回了小車。”媽媽望著一直流淚的兒子,母子倆以淚洗面,母親發誓一定要找回自己的女兒,兒子發誓一定要找回自己的親姐姐。 半年后,兒子開著小車載著母親又來到了燕子上學的學校附近,這天放學了,燕子唱著歌兒,興沖沖地走出了學校。母倆靜靜地盯著回家的孩子,忽然燕子閃出來,母親驚喜地叫道:“燕子,認識阿姨嗎?” 燕子一陣驚愕,隨即乖乖地倚在從前的阿姨懷里,渾身涌動著暖流。“燕子,你身上有你姐姐的照片嗎?讓阿姨看看你漂亮還是你姐姐漂亮?”母親在燕子臉上輕輕一吻,燕子馬上從書包取出了姐姐的照片,遞給阿姨。 “兒子,你看,她就是你的親姐姐,多像你呀!”媽媽驚喜地對兒子說。 “媽媽,的確就是我的親姐姐。” “怎么回事,這是我的親姐姐,我的姐姐正上大學?”燕子驚訝地說。 “燕子,讓阿姨一起去你家吧。” “好!”,燕子點了點頭。 母親抱起燕子鉆進了小車,一陣汽車聲響,燕子下了車,徑直走進家門,母子緊隨其后。燕子媽看到似乎熟悉又似乎陌生的身影,驚愕地打量著面前的兩個人。 “這不是救我家閨女的大姐嗎?”燕子媽驚訝地大聲喊道。 “我是…我來的目的是…”一句話沒說完,從前的拾荒婦女一股淚水如山泉般淌出來,似乎內心有太多太多的委屈。兒子見媽媽這般模樣,流著一行晶瑩的淚花兒,細細講述著媽媽兩年來尋找姐姐的艱辛:“二十五年前,媽媽在縣城醫院生下了一名女嬰,因為家里還有兩個姐姐,生活的困難使爸爸背著媽媽,通過護士介紹將那名女嬰送給了一名陌生人,媽媽二十五年來時刻牽掛著姐姐的安危,為了找回姐姐,爸爸拋棄了我們一家,在尋找姐姐的兩年里,媽媽曾經在一個黑夜遭人強暴,一度變成瘋子,一陣神志清晰,一陣神志清晰迷糊,我媽說我姐脖子下方偏右有塊黑痣,我姐今年二十五六了。”聽到兒子訴說自己的遭遇,媽媽失聲痛哭,那哭聲驚動了鄉鄰。 “大姐,別傷心,相信你一定會找到女兒的。”燕子媽輕輕地安慰著。一會兒燕子家來了隔壁幾個婦女,其中一名年輕媳婦尖叫著說:“這不是經常在我們村子附近溜達拾荒的那個婦女嗎?” “妹子,我正是,我為了尋找我的女兒,逼迫拾荒流浪。” “那你女兒在哪里?”另一個婦女說。 “我正尋找呢,不過我有了線索。”拾荒婦女驚喜地說。 “什么線索?”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看,這是什么?”拾荒婦女立刻從口袋里掏出一張相片。 “誰?這不是我家女兒丫丫嗎?這張相片誰給你的?”燕子媽尖叫著,眾人于是莫名其妙。 “媽媽,是我給阿姨的,去年我摔倒在雪地上,阿姨救了我,她告訴我她出來尋找自己的親生女兒的,她說自己的女兒脖子下方偏右有塊黑痣,她的女兒八歲了,我知道我姐脖子下有塊黑痣,我給阿姨我姐的這張相片。”燕子唧唧喳喳地說著,眾人面面相覷。 “大姐,你說你的女兒八歲了,為什么說我的女兒是你的女兒,我女兒二十五歲了。”燕子媽嘟嘟地說著。 “阿姨,我媽因為一度瘋了,神智忽清忽迷,真的我姐今年二十五歲了,千真萬確,阿姨,這是我和媽媽的身份證,這是我家另一個姐姐的相片,你試著看看。” 燕子媽從小伙子手中接過那張相片,與自己女兒的相片仔細地比對著,燕子媽驚叫著:“這兩張相片的確真的很像,不過這也不能證明我的女兒是你們家的女兒”。 “妹子,就讓我見見我女兒吧。”母親苦苦地祈求著,“撲通”一聲跪在燕子媽面前老淚縱橫,兒子也連忙跪下來求情:“阿姨,求求你讓我們母子見見姐姐吧。”任憑眾人拽拉,母子就是不起來。燕子媽急了生氣地說:“我家閨女真的正在省城上大學,她真的不在家。”經過眾人好言相勸,母子兩才勉強站起身子,淚珠子在眼眶打著旋兒。 告別了燕子家,母子倆帶著滿腹的失落上了車子,車子上傳出令人窒息的哭泣聲,那哭聲彌漫在空曠的山野。 那天晚上,燕子媽睡在床上一宿不眠,她明明地知道自己二十五歲的女兒,脖子下方偏右有塊黑痣,明明知道自己的女兒就是當年從縣城婦產科醫院抱回的,明明地知道自己的女兒和大姐的另一個女兒是那么相像,所有這一切說明,那位可憐的拾荒女就是自己女兒的親生母親。 可是,養育了女兒二十五年,如今女兒上了大學,她怕失去女兒,她怕得要命,那夜燕子媽徹底地失眠了,她覺得天要塌下來。迷迷糊糊中,燕子媽忽然眼前浮現出雪地上燕子倒下的一幕,浮現出燕子躺在那位大姐懷里的映像,浮現出在尋女路上大姐遭強暴的一幕,燕子媽的精神防線徹底垮了,她敏思苦相:難道自己就這么自私嗎?難道自己也不同情同樣是女人的母親嗎?我該怎么辦? 暑假到了,大女兒丫丫回家了,燕子媽仔細地打量著面前漂亮的女兒,打量著女兒脖子下那塊黑痣,晶瑩的淚珠兒溢出了眼眶。 “媽媽,你怎么了?”丫丫驚奇地問。 “媽媽高興,媽媽高興。” “媽媽,你好像有什么心思,你說出來吧”,丫丫甜甜地說。 媽媽思索了一下,欲言又止,動作似乎很木訥,半晌從口袋掏出了一張相片。“丫丫,你看看這是誰?”媽媽不緊不慢地說,拿相片的那張手似乎在微微地抖動。丫丫急忙接過那張相片喊道:“媽媽,這不是我嗎?”“你再自己地看看”,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丫丫仔細地端詳著,反復強調:“媽媽,這真的是我的。” “丫丫,你再看這張是你的照片嗎?” 丫丫一把從媽媽手中抓過另一張相片,把兩張相片仔細地比對著,一番認真琢磨,丫丫終于承認后一張相片是自己的。 “媽媽,那張相片到底是誰?”丫丫窮追不舍地問著,這一問使媽媽傷心地哭了:“丫丫,你知道你的身世嗎?” “媽媽,很小的時候,從別人孩子嘴里我早就聽說我是抱養的,我早早地把這個秘密留在心里,我曾傷心地哭過,我恨我的親生母親,她為什么生了我卻拋棄了我?”丫丫的淚珠子像線條似的一根一根,不斷地涌出眼眶,打濕了衣袖。 “丫丫,那張相片是你的親姐姐的,你的親生母親當年生了你,由于生活困難,你的親生父親背著你母親,我和你爸爸把你抱回來的,為了尋找你如今的下落,你爸爸拋棄了你親生母親,你親生母親在尋找你的路上遭到強暴,一度變成瘋子,盡管這樣,一次咱家燕子摔倒在雪地上,是拾荒的你的親生母親救了燕子,丫丫,你愿意認你的親生母親嗎?”丫丫媽媽流著淚兒鄭重地給女兒丫丫講述了丫丫不曾知道的事情。 “媽媽,真的嗎?”丫丫一下子撲在媽媽懷里,仿佛變成一團面團,軟軟的,泣不成聲。“媽媽,我的親生媽媽在哪里?”丫丫放開喉嚨仰天長哭,母女倆抱成一團,任淚水肆虐。 “媽媽,我要找我的親生母親,但我不會離開你,我要給你養老送終”,丫丫聲淚俱下,那場景足以讓人落淚。“丫丫,這是你親生母親的住址,那明天我們就動身吧”,媽媽安慰著女兒,丫丫的臉上洋溢著微笑,停止了哭泣。 第二天一大早,山間林子里的鳥兒還在唧唧喳喳地叫著,一陣涼爽的山風吹來格外清新,丫丫從來沒有感覺到今天的喜悅,那山泉水銀鈴般的響起,激起了陣陣聲浪。母女倆上到通往親生母親家鄉的班車上,透過車窗,沿途有蜿蜒的山間土路,有成群的牛羊,也有平坦的田野,呼嘯的汽車火車,車子穿過了幾個山洞,又過了幾座橋梁,在一個偏遠的鄉下停下,母女下了車子,幾經打聽到了陌生的家。在一位當地人的引導下,母女倆徑直走向一戶農家門前。 奇怪,朱紅大鐵門兩側,一副白色的晚聯迅速映在母女眼前,丫丫忽然感覺到一種從來沒有的不祥之兆。推開門,諾大的院子,只有一位年輕的女人,看起來很頹唐,丫丫媽媽說明來意,那女人嚴肅地說:“對不起,我媽尋找女兒未果,回家后大病一場,臨死前還在呼喚著被爸爸拋棄的女兒。”聽到這個晴天霹靂,丫丫目瞪口呆,手中的水果突然掉在地上,失聲痛苦:“媽媽,女兒來看您來了,媽媽,媽媽…”。 丫丫哭得死去活來,跪在媽媽的遺像前,深深地呼喚著:“媽媽,我的媽媽…我的可憐的媽媽”。媽媽看著女兒哭成了淚人,忍不住也哭起來:“大姐,我對不起你,我和您的女兒來看您了,在天堂你會看見女兒的,女兒不會恨您的,因為您是天底下最偉大的母親,大姐,在天堂您一路走好。” 哭過之后,年輕女人領著丫丫母女,她們一起拿著丫丫帶來的蘋果、葡萄,拿著一瓶酒,拿著家里存放的一個大花圈,走到了一個新墳前。丫丫沒有失聲痛哭,她流著晶瑩的淚花,重重地跪在母親的墳前,捧起那瓶酒,輕輕地灑在母親的墳頭,鄭重地捧起蘋果,喃喃地說:“媽媽,天堂的媽媽,女兒來看您來了,女兒給您獻上最美的美酒,最美的水果,您喝吧,您吃吧,女兒看到您在天堂對著女兒微笑,媽媽,您聽見了嗎?” 忽然一聲撕心裂肺的嚎哭劃過空曠的山野,那燃起的紙錢灰片嘩啦啦地被風吹起,此刻唯有墳地上空的天空莫名地滴下一片小雨,丫丫久久地跪在媽媽墳前,和著小雨,任雨滴打濕自己的全身… (西安市臨潼區代王中學教師姚文輝)

沒變心走在人間, 看百花問過春風。 有情義負出生命, 笑青山想一個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會理東城巷 文化風情步行街,餐飲購物供娛樂。 民俗時尚匯古今,店鋪小吃多特色。 相約東城巷 青瓦飛檐古巷深,悠悠歲月到如今。 靜謐時光誰談笑?酒吧茶館會知音。 古城古巷古韻 古城會理東城巷,市井民俗舊韻長。 浮雕建筑千年史,見證春秋萬古窗。 古巷端午 又是一年端午節,萬人云聚東城巷。 賢人栩栩競相出,遠古楚風共歌唱。 會理東城巷對聯 四街三關二十三巷,繁華會理千年巷。 三流九教七十二行,萬象人間第一坊。 詠東城巷 門對門來檐對檐,琳瑯店鋪競相連。 千年窄巷藏古跡,萬世牌坊照人間。 東嶺印象 東嶺望船城,長廓霧蒙蒙。 龍肘飛天外,貌似有仙翁。 印象東嶺山莊 南邊白塔聳青天,北面龍山入云間。 清末民初留建筑,餐飲娛樂最休閑。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新竹竹北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新北板橋兒童房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茶几訂製 台中西區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竹北腳椅腳凳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高雄家具街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e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